MINE MINE

黑夜孤寂
白昼如焚——
指尖穿过太阳的光辉

足球圈RPS同人聚集地&MHA咔右记梗

❗️记梗可以用,记得跟我说一声❗️

allCall。水花/双罗/麻花/迪罗等。MCM/KCK攻受无差通吃。
近期墙头迪罗,年下小奶狗真好吃。
谁能拒绝C罗呢。
杂食向。

[all罗][super killer]基本设定

*请先只代入我的文中,此设定会修改,请注意。

*还没来得及和太太商量,所以一切都是我瞎编的。

*作者物理真的很差。

青石太太人设(后面说明的时候会提及)(全部来自:
超能力雇佣兵原梗
C罗:能力-具现化。作用于他人身上时必须符合物理定律,否则无法生成(还是会造成反作用?)传奇佣兵,全能战士,业界大佬。前期是浪的一批的骚气Boy,后期逐渐变得稳重。业余生活是著名模特,CR7underwear特辑了解一下。

个人:太太的第一章中说了如果不符合物理定律的话无法具现化,其实我个人是想,如果不符合物理定律,那么是整体无法具现化,还是说会具现化出符合的那一部分,或者说干脆就会掉下来一个无法使用的空壳,亦或者超能力会自动用以前具现化出来过的功能类似的部分补全?然后衍生出来了“那小小岂不是第一步先把现代化军事百科背一遍然后全部具现化一下吗”。

根据文中,小小的具现化出来的东西(签名之类的)会保存,直到他失去意识为止之前会一直存在,那他完全可以去当军火商吧,不过大概会被追杀。还是说,具现物存在的时间是与小小使用的体力成正比?签名什么的很小吧,几乎不需要体力;然后就可以出现一个“为了让你永远留有我的名字,榨干了自己全部的体力”什么的……

布冯:能力-绝对防御,然而被小小破过。但是关系很融洽。

内马尔:瞬间移动。

姆巴佩:空气压缩及操纵。

齐祖:……我一直以为他会是个言灵什么的,结果是全视角先知……是会被情绪影响的能力。

囧叔:玄学,加BUFF的辅助类?

鸟叔:……机械火种,不是,沟通机械?啊啊,是机械活性化?总之是能够让机器变成变形金刚之类的能力。

迪巴拉……迪巴拉……我好纠结哦……想给他操纵雷电飓风什么的。我也想啊。如果是磁场之类的话,那不就是进化版的万磁王吗……

本坦库尔:……查尔斯???是你吗,X教授????

个人设定:

超能力也分等级,但是区分地很模糊。能力等级越高,消耗的体力越少,但是不会出现不需要体力消耗的情况。

第一等:小小、梅团、卡卡、迪比、马儿、布冯

第二等:齐祖、酷儿、鸟叔、姆巴佩、哈妹

(所有与预知有关的精神系不会出现第一等,并且消耗非常大)

以及一些题外话:

1.有着非常高人气的著名模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最近每去一个宴会就会发生一场命案,已经出现了蜜汁玄学的设定。

2.有一天,在一场聚会上……

卡卡:是的。当初克里斯非常喜欢我……尽管是因为,我的能力是操纵光。

(以前的INS上显示着炫目的卡卡和克里斯:酷!我爱卡卡,因为他不仅能发出白色的光,还有其他还几个颜色的)

哈妹:当然啦。克里斯爱我,因为我能点火,而且火势熊熊的时候超美超炫酷。

布冯:好吧。克里斯当然喜欢我,并且不是因为我的能力……我们是非常要好的*对手*。

马儿:什么?那我可就不同意了,先代表梅西说一声他对克里斯没兴趣……嘿,你们知道吗?瞬间移动的时候,我会发出光芒,而且如果我放慢速度的话,会拉出很漂亮的光带……

姆巴佩:好吧,好吧,好吧。(Well,Well,Okay.)空气压缩没什么好说的,但是我攻击力可没的说——克里斯不喜欢懒洋洋的防守和被动,(看了布冯一眼)他就喜欢那种——哦,怎么说的?强劲的攻击,让他热血沸腾——他亲口跟我说的。

克里斯:什么?哦,好吧,的确这样,我的确更喜欢攻击……抱歉啦,布冯。我们的确还是好兄弟,是吧?当然啦,我也很爱保罗……嗯,我是说,迪比。好吧,迪巴拉?这个你们总该知道了?什么,昵称?哦,我还以为你们不知道保罗、迪比什么的……哈,傻姑娘,你的问题实在好回答。当然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啦*。

卡卡/哈妹/马儿/姆巴佩:看吧,我就说……????

布冯:呵呵。

迪巴拉:???!!!

迪巴拉·里:狂喜乱舞.GIF

----

卡卡是操纵光的,包括红外线和紫外线。大号闪光弹(不是

曾经被克里斯要求帮自己晒黑。虽然很宠他,但是坚决拒绝了。时候被人们称赞干得漂亮。

总是被人怀疑有一个被动的超能力,比如说,无限制刷克里斯好感度什么的……

哈妹用火。在不同的温度下不同颜色的火焰……?还是说是特意加了不同金属的粉末?自己虽然也能够改变颜色,但是很累,于是偷懒了。被同样无法轻松改变颜色的迪巴拉嘲笑一定不是真心喜欢克里斯。被激怒之后发现,克里斯就算有十个颜色的火大概也会更喜欢炫酷的雷霆。很生气。于是成天霸占克里斯。落款笔名是“克里斯的fofo”。不了解他的人简直一头雾水。

对本人的私设:

小小:颜狗。对长得好看的都挺黏黏糊糊的。

迪比:心机。利用自己的脸达成了诸多让人想都不敢想的目的。

哈妹:苦逼。明明长得很好看却成天被迪比diss,还敢怒不敢言。

布冯:大佬。爸爸一样的存在。

齐祖:爷爷。……大概是,真正的天花板什么的吧。

马儿:隐藏的很深的迷弟。每天都在梅团和小小之间摇摆不定,内心深处将梅西作为情敌看待。

卡卡:四个字:人生赢家。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