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 MINE

黑夜孤寂
白昼如焚——
指尖穿过太阳的光辉

足球圈RPS同人聚集地&MHA咔右记梗

❗️记梗可以用,记得跟我说一声❗️

allCall。水花/双罗/麻花/迪罗等。MCM/KCK攻受无差通吃。
近期墙头迪罗,年下小奶狗真好吃。
谁能拒绝C罗呢。
杂食向。

[all罗]那些年我的队友搞的事

@青石 争开
给太太的突发小礼物
沙雕/UC震惊部/论坛标题预警

《惊爆盘点:卡卡、迪巴拉、拉莫斯、布冯、本坦库尔、本泽马、J罗、姆巴佩、内马尔……细数那些年C罗甩不掉的桃花!》
内容:
C版,FIFA论坛:
《求助,我们队的双子星天天秀恩爱,我们怎样才能为了我们的队长拆散他们》
——皇马队长情定7号,卡卡C罗甜蜜日常?
《我的偶像要来我们的公司了,我要怎样才能保证自己不会当场尖叫》
——足坛地震?!C罗转会尤文!迪巴拉深夜发帖是为哪般?卡卡本人现身说法:克里斯有多好,你们都不知道,引发修罗场?!
《我为什么觉得我们队内的门将大佬看我的眼神过于和善》
——内马尔与布冯不和?大巴黎内部分裂的原因竟是他!姆巴佩横插一杠,事情扑朔迷离!
《我的队友是个蓝颜祸水,我已经彻底受够了,但是他真的该死的迷人性感》
——C罗十个让你爱上他的瞬间!卡卡:他进球之后与我的拥抱。迪巴拉:他低头摸我头发的时候嘴角的弧度。内马尔:他赢比赛时简直在发光。姆巴佩:进攻永远是他最性感的时候。

D版,新闻头条。(在此鸣谢UC震惊部为我们提供是一系列消息。)
《震惊!皇马1.8亿引进尤文小将保罗 迪巴拉?C罗目前仍无任何表示》
评论:
弗洛伦蒂诺真的疯了吗?????
尤文球迷一脸懵逼
布冯表示大巴黎欢迎克里斯前来游玩
《内马尔姆巴佩争当导游?竟然是因为那个男人!》
评论:
一般来讲,出现XX和OO争OX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主角会是C罗
今天大巴黎分裂了吗?分裂了。
比较好奇布冯……
《布冯表示too young too simple?真正的大杀招!》
评论:
我就知道……健身俱乐部会员卡、蔬菜沙拉和白水煮鸡胸肉、发胶和日光浴,你就能得到一个开开心心的C罗
感受了一下罗小小的肉体,可以理解为什么大家都爱他
感受了一下快活的C罗,可以理解为什么大家都想要他,除了弗洛伦蒂诺
《辟谣!尤文官方表示不可能卖出迪巴拉,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评论:
我好怕真香哦
别说了,我就怕有一天C罗转会迪巴拉跟着跑过去了
你们说的尤文球迷瑟瑟发抖
《拉莫斯发文DISS当年的皇马7号?》
评论:
皇马简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大家都想搞事情
水花BE的也太快了
《C罗取关拉莫斯等一众前队友?有力反击!》
评论:
干得好
果断的温柔……啊。
所以为什么大巴黎和曼联发来贺电
《拉莫斯再度关注C罗??剧情反转?》
评论:
……这是什么操作?
……没懂
?????
《拉莫斯又一次取关C罗,谜一样的剧情》
评论:
???????
????????????
??????!!!!

E版,盘点合集
《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艳情史:胸腰腿脸臀,世界上第一第二性感的足球运动员》
——他的24个想要女上位的女友和15个野心勃勃的追求者。
《C罗不是直男的10个瞬间》
——第二部是《C罗是直男的十个瞬间》
《细微性感!严厉温柔!盘点CR7赛场上不经意的春光》
——流畅的腰线和小腿,锁骨与敏感的乳首。
《那一眼的风情:CR7主题写真集日销量40万册?购买者65%都是男性?》
——欢迎各位腿控腰控入内。

FIN

评论(2)

热度(2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