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 MINE

黑夜孤寂
白昼如焚——
指尖穿过太阳的光辉

足球圈RPS同人聚集地&MHA咔右记梗

❗️记梗可以用,记得跟我说一声❗️

allCall。水花/双罗/麻花/迪罗等。MCM/KCK攻受无差通吃。
近期墙头迪罗,年下小奶狗真好吃。
谁能拒绝C罗呢。
杂食向。

[足球/all罗]Super Killer!

*原梗来自 @青石 争开  太太
*超能力雇佣兵梗,具体设定请点超能力雇佣兵原梗基本设定
*我不管,天大地大小小最大

01:转发这个秃子,你将会交好运

意大利——浪漫之都,情人向往之处,艺术家的天堂,温柔而多情的美人。
但事实上,这个手握画笔眉眼温柔笑意款款的大美人是个能反手掏出来一个炸弹炸个你满脸开花的大佬。
怎么样,刺激不刺激,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我他妈也很意外,我他妈也很惊喜,我他妈也很刺激。
我,齐达内,皇家马德里的战术总教练,现在作为一个没有精神力的精神系躺在都灵的尤文图斯某一个秘密据点里面,觉得人生无望。
哪个混蛋说的尤文的人特别好说话的?????
齐达内现在只想糊他一脸迪巴拉的雷电。

“别这样,好商量……”齐达内艰难的说,“我很快就要离开皇马了,绑架我你们什么也得不到……”
迪巴拉看上去毫不在意。
“能让皇马暂时失去指挥也够赚的了。”少年笑嘻嘻的,在灰绿的双眸中闪耀着紫色的雷霆。
“嗯……嗯……”齐达内绞尽脑汁,“那个……我……呃……嘿!你们知道我是精神系的分支被动精神系的吧……?”
“哦,当然,”本坦库尔兴致勃勃,“谁不知道你呢?马德里的命运之神。”
“是的。”齐达内露出一个尴尬的微笑:“如果你们放我走,我会立刻离开皇马,并且送给你们我十年只能用一次的命运祝福。”其实这全是他瞎扯的,他压根就没有什么十年只能用一次的命运祝福。
然而尤文的人看上去似乎在认真思考这件事情。
其实也不怪他们,实在是齐达内的指挥生涯太过幸运。
——打着打着,劣势了,继续打,被质疑,突然翻盘了。
——打着打着,占优了,扳平了,反超了,突然又翻盘了。
——打着打着,优势了,优势了,优势了,赢了。
齐达内:????怎么突然又双叒叕赢了????我都有输的准备了。
在那之后,整个欧洲的指挥官都看见了指挥官论坛上@皇马指挥官齐达内那发自灵魂的炫耀。
“我队内有一个特别喜欢我的头牌,总是在我快要输的时候力挽狂澜,请问怎样才能在我离队的时候面对他的挽回?”
全欧洲的指挥官除了齐达内都聚在了一个群里面。
在那里,有爵士,有瓜迪奥拉,以及克里斯过去所有的指挥官。
他们出离愤怒。除了爵士。
瓜迪奥拉默默的@了爵士,并且将一张齐达内搂着克里斯,克里斯笑的甜甜蜜蜜的照片发给了爵士。
爵士出离愤怒了。
经过各种商讨之后,他们匿名发布了一条回复。
“让你的头牌率先离队。”
爵士在后面跟了一句。
“最好让他去曼联。”
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克里斯皇马的所有队友们一起静默的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呵呵,克里斯才不会去曼联呢!
——别的地方也不行!

尤文的人们面面相觑。
最终他们决定,接受齐达内的条件。
齐达内:??????
总而言之,齐达内一脸懵逼的离开了尤文辞了职,然后就开始了自己快乐度假的生活。

——以上,就是第三人称视角的尤文得到祝福的全过程。
在尤文的队员们和克里斯挨个握手的时候,他们所有人都仿佛在粉红泡泡里面漂浮着,觉得自己大概是能飞起来。
谢谢齐达内谢谢皇马。他们由衷地想。

而在皇马,他们正冲着马塞洛咆哮。
“你不是在尤文图斯有好朋友吗?!!!!你怎么什么消息都不知道??!!”
马塞洛伤心,马塞洛难过,马塞洛生气。
“我怎么知道克里斯会突然离队啊?!!”他委屈巴巴的喊道。
卡西利亚斯不想听。他很绝望。
他觉得自己大概会被累死。

在每个克里斯的粉丝都会去的圣地曼联,爵士的咆哮声响彻整个曼彻斯特。
“你们这群废物!!!!!!”

TBC
我其实没挂掉……就是最近太忙了……
这么晚才发出来……非常对不起……

评论(3)

热度(1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